仔不是崽

策约不逆拆(绝对洁癖)混农药,弹丸开始淡了xd

不,我就只是想

吐槽一下这个哥哥的id(突然笑死.jpg)

(我感觉lof要变成我的游戏日常了xd)

P2原图


玄策:善意的眼神)哥哥,你又被我抓到了~

我大概是个假弟弟hhhhhh

恩,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有意的

调戏哥哥真有趣,嗯哼(愉悦脸)

hhhhhhhh我塔玛....
居然这么巧,碰到哥哥,而且还是个会说话的哥哥....
对话忘记截了,大概是
对面哥哥:弟弟别走位了,哥哥好累呀...
我:x.x
对面哥哥:哥哥这么辛苦TAT
我:那,哥哥,我投降有没有鸡腿吃咩?
对面哥哥:有的,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肉
我:好的我投...
然后我真的投了hhhhhhh我是真的不想打哥哥xd(你的尊严了????)

画着画成变成情头了XD

 

(因为自家哥哥说喜欢黄色就特意用了)

@人走茶贱

 

论我是怎么跑题的XD舔毛变成舔尾巴了(据说本人想让我开车,不存在的《愉悦.JPG》)

 

第一份点图完成啦W

 

就是单纯的起床而已(心虚)

我是一个纯洁而又善良的人

啥?你说p2是什么?我不知道不要问我(特意模糊)

打我哥哥?很好很好,我会让对面明白什么叫做绝望(不屑.jpg)

私心策约

p1调了模糊度和颜色饱和度

p2原图

这张是给自家哥哥庆贺生日的(披着玄策的皮到处炫哥的――就是我)
@百里守约不守约